『军烨民间小组』只为军烨产粮

【活动第二轮】跟着我左手右手一起点点点

Hello everybody!


25号小组君准时粗线啦! 这两周大家有没有被各位大大的粮喂的饱饱的涅?有没有被相爱相杀的主题虐的虎躯一震(划掉),虐的肝胆俱颤呢???
(虐文什么的和小组并没有什么关系呢)

第一轮的主题点梗文到此就正式告一段落啦,谢谢所有写手和读者的大力支持,让第一轮粮仓满满~
这一轮所有的写手大大们都遵守了规定,合照书签美美的哦~


【第一轮活动文总结如下】

(大家也可以自行在“军烨民间小组”tag里查看)


 @潇然雨儿  《奔死记》

 @林个  《蝶》

 @你来自哪颗星  《午夜》

 @番薯批  《夜曲》

 @红烧白月光  《契阔》

 @康霓神棍蒸苏  《无关爱》

 @临燃  《我拿什么拯救,当爱覆水难收》

@林个 《溺》

@红烧白月光 《洵兮》

 @清明那个洛书 《日暮归途》

 @臻子翻滚很得意  《心战》

 @红烧白月光  《成说》

 @吾乡之岛  《晚稻》

 @Blanche_  《囚鸟》

 @陆小仙  《我执》

 @只能如此倾诉的情肠  《谁主情缘》

 @故事短过落霞  《缠绵游戏》

 @烨落军怀 《十五轮回》


再次对各位写手表示感谢~~~


第二轮我们活动升级!铛铛铛铛铛!

有小伙伴可能发现了小组君今天的画风好像不太正常,因为我们第二轮的主题就是……………:


中二!!!


【中二三十题】 


1. 隐藏的伤心 

2. 假装消失 

3. 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4. 我才不在乎 

5. 世界和我作对 

6. 骗来的同情 

7. 请看着我吧 

8. 我能看见灵魂 

9. 你们都是骗子

10. 烦 

11. 凭什么,我才是对的 

12. 新世界的卡密 

13. 割腕并不痛 

14. 杀人很帅,要试试么 

15. 我要自杀了,再见 

16. 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17. 正义必胜 

18. 多数人 

19. 不想落单所以… 

20. 嫉妒 

21. 一厢情愿的黑暗 

22. 没人理解我么 

23. 喂!听我说啊! 

24. 逐渐变味的友情 

25. 我好像,爱上你了 

26. 看破红尘 

27. 世界的未来会怎么样呢 

28. 你们人类这是自取灭亡! 

29. 新世界 

30. 是时候该醒醒了

【哇塞,真是一个很棒的主题呢~】

这次写手大大们不给小甜饼大家都不开心了喔~

但是呢,这一次小组君要添加一项规定来确保难度升级,各位写手大大的level就可以咻咻的提升了呢:

希望我们所有的写手在切题插梗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文是新创作的哦~

小组君爱你萌么么哒。

好了!点梗cue写手的时间到!请大家撒了欢儿的参与吧!

和上一次的活动形式一样,评论的格式是:

你希望看到的梗(不少于两个不多于五个)+你心中希望写这些梗的写手的名字(不少于一个,不多于五个)

二十四小时之内有效!


同时!!!重点来了!!!

希望参与活动的各位也可以自己在评论区报名!!!全民参与,全民军烨!!


二十四小时之后,我们依旧会选出呼声最高的五个主梗,并艾特所有被cue到的写手~各位写手大大们仍然按照自由意愿参加活动~

中老年人民艺术家的圈子因你们而精彩!

评论区见!
有任何问题民间小组宣传部替大家答疑解惑~
白了个白!

(中二三十题来源于网络,侵删)



除了点梗和cue写手外,请大力表扬小组不要停!么么哒!

评论(6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军烨民间小组 | Powered by LOFTER